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好?坏?

今天帮老师做SPBT的东西,
做到一半突然有位学长告诉我视听室很吵,没学长顾。。。等。。
所以我就上去看看咯!!
过后就没什么事咯。。
0430下课吃东西了,下楼梯下到一半突然有人叫我下去吃pizza。爽!!
吃了1个他们又叫我再吃,就吃咯!!吃到一半他们要继续做SPBT的东西。。
就叫我顾pizza然后叫我吃到完pizza。。
我又饱了,所以就叫附近的学长吃咯。。

休息节后,收到封,1E有很多违禁品。
所以就跟PN。LOH申请spot check咯。

check完后,1E班的人就不爽,不过已经解决了!!
之后做完了,就继续做SPBT东西咯。

放学了,就有一位家长不会甘愿,要来找事。
lililalalililala。。最后讲输我。。哈哈。。

讲到这儿,今天我弟弟生日。庆祝。去吃pizza。。==''
tata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