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累!!一封信!!!

今天很恐怖咯!!从第一节到第九节。。脚痛到。。。
休息节时,有个人拿了一封信给我,是曾经当过我哥的人。。
他叫我放学才能看哦。。当我收到那封信,我真的很。。。sad。happy。。

kring。。。钟声响了。。放学了。。

上了车,就开了他(哥)给我的信。
看了他(哥)给我的信后,我真的很想哭哦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,我很舍不得今年form5的学长哦。。尤其是你。(曾经当过我哥的人)
当我看完你给我的信后,我很想对你说:你不是我曾经的哥哥,你是我永远的好哥哥及好学长!
虽然你要离开中华了,可是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一位无人可取代的好哥哥及好学长。
我答应你,我不会变成。。我也会走你曾经走过的路。。
我不会忘记你的。。或许你认为我已经没当你为我哥了!!但我能告诉你,
你是我最好的哥哥。。今天会,明天会,永远都会。
虽然在学校我们没什么讲话,可是我在你身上学了很多很多的东西。
谢谢你。祝你天天愉快。

我会努力的打败明天考senior的活动。不管我能不能上,我都会坚持到底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