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高级训练营终于来了!!

不想到,也很想到的日子终于到了。
今天是高级训练营。。
去到学校真的很恨恨紧张哦。。

过程是;
ms。teh跟我们讲解岗位,卫生,教师职位。。。等。
讲解后,老师就分我们一本小册子。。然后做答。
然后还有运动的。。。

活动完后,ms。teh就告诉我们上半段有可能进入的学长。。
老师虽然讲到我的名字,可是我的朋友都没上。
虽然老师讲到我的名,但下半段都不知道能不能过。。haiz。。。

最令我伤心的事,如果我的朋友没上的话,他们就不做学长了。。
我真的不希望他们。。。
如果我的朋友没上,那我上又有什么用呢??!!

最后我想对所有朋友说,如果不能上的话,请不要不做学长,因为我及学长团都不想失去你们。。
你们是最好的。!!
请不要放弃!!!
我会用永远支持你们的。。
朋友们加油哦!!GAMBATEH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