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明天。。

明天4点就要醒咯~~
因为明天我们有个camp~
sien~~
去那个camp真的可以闷死!!!
可是我爸就是要我们去!!!


今天本来要工作的,
但我哥9点才叫我和姐,
然后我姐就匆匆忙忙的去冲凉,
我姐冲好了,
就叫我,
可是我特地不要醒,
就给她一直叫我咯~~ haha
过后我姐生气下去楼下,
然后叫我弟弟去跟妈妈说,
但我却听到我弟弟跟我姐说,
妈妈说不用紧,不用去。。
haha所以我就继续睡觉咯~~
睡到12点多才醒~~haha

finish~~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