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JAMBOREE 完咯~~

haha~~jamboree完咯~~
不用再去那里咯!!
但那里真的真的很大!!

去拿那边3天的训练,
真的非常的。。好笑,好玩,辛苦,讨厌。。
但也已经过了!!

那里有个。。的人!!
不知道为什么,
他一直看着我!!
我觉得他很色咯!!

晚上我跟我姐说,
我姐说他也是一直看着他!!

walao他的眼神很色咯!!!!!!
TAK BOLEH TAHAN NIA。。
然后我看别的地方时,
他就会特地走到我面前,
好像要让我看到他那样!!!
真的很BE TAHAN LO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