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HATE。。。

今天早上就去工作,
休息节我就去我爸offiice吃东西。
吃完了,爸突然叫我们下去拿工钱。。-.-
拿了,就给爸咯!!!

今天早放工,0430 就放咯!!
然后出来了,突然有个人才跟我们讲,我爸没那么早来!!!
所以我和姐就到爸office睡觉等咯!!
不久爸来了。
然后爸带我们到飞机场去带我家的工人后,
就回家咯!!sien。。

回到家,妈咪突然讲要出去吃饭,
我们全家人和我阿姨他们一起去咯!!(14个人)
吃着的时候,我真的真的很be syok咯!
真是的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
TODAY MOOD VERY VERY BAD LO !!!

DUN WAN WRITE LE , TATAXXX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